江离

各个圈子到处乱蹦跶,想起那个更那个,反正就是咕啦!

加冕

只是一点点脑洞,所以只有一小段
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喊

总之应该算是德法(?)



“午安,弗兰克陛下。”灰发的普鲁士人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男人,失败的战争显然带给了欧陆霸主显著的影响,并不算太短的金发相较于平日的样子显得有些杂乱无章。随便怎么想都知道现在的法兰西绝不会轻松到哪去,接连的战败和政变,谁能想到前不久还威风凛凛的欧陆霸主会成了现在这副样子。

“需要我扶您起来吗?您看起来并不算很好的样子。”身穿军礼服的阿代拉尔俯身搀起弗兰克,将人紧紧的禁锢在身侧,指尖拂过那双饱含着愤怒的眼睛时停顿了一下,颇具威胁意味的施力按了按。“您现在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呢,弗兰克陛下,这场战争是您先挑起的不是吗?这可不是我的错啊。”诚然,弗兰克承认是自己被愤怒冲昏了头脑,也用错了人,不过战争这种事,有谁会是无辜的。“怎么,你现在打算把自己完全摘干净了是吗,阿代拉尔?可怜的受害者?”

“我并没有这样的打算”整个宫殿诡异的沉默了一下,布料的撕裂声清晰的回荡在这片寂静的空气中,牙齿刺破皮肤啜饮,来不及吞咽的部分顺着脖颈滑落进繁复的礼服中“我想您很清楚战败者应该做写什么,对吧,弗兰克陛下?您还能给我更多,对吧?”昔日的王者被气到几乎发抖,反手一拳捣在了人那只受过伤的眼睛上,但却也只能换取到短暂的自由。

“安静一点,弗兰克殿下,我想您并不像让帝国其他人看到您这副样子,别那么惊讶,我没有告诉您吗,我亲爱的孩子将会在您的宫殿加冕,又或者您愿意亲自出面为他加冕?”





以及既然今天是普诞,亲亲普鲁士生日快乐!

被加冕的是德二,但是,我还没有写德二的设子……那就,干脆不出场算了吧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