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离

各个圈子到处乱蹦跶,想起那个更那个,反正就是咕啦!

合作(上)

海洋上看起来似乎永远都是风平浪静的样子,只不过可惜了这片不冻港了,是个很好的位置啊......

“报告,同志,美国佬的军舰靠过来了。”思维被消息打断,桌面上还未完成标记的地图被风带起一个角落,笔被随意的压在地图上,人转眼间已经离开了座位。

“让他们过来,你们回各自的位置上去,我上去看看。”

甲板上不出意外的见到了‘老朋友’,对面那头金毛在自己船上晃悠真是不顺眼的紧,啧,迟早哪一天给他剃秃了。

“你还真有胆子来啊塞廖尔,怎么,对自己的人不放心到要亲自来看看?”

被点名的人毫无自觉性的凑到浑身低气压的斯拉夫人眼前,毫无芥蒂的搭上苏联人的肩膀看着自家军舰笑得欢快,只字不提任何公事。

“你这不也亲自在船上吗,安德烈,怕你家小熊崽子们迷路了回不去?更何况我不得亲自来看看你?想清楚再对我动手,苏联佬,你不会有事你的熊崽仔可就不一定了。”欺压者笑得肆意,毫不在乎那些杀人一样的目光,挥了挥手示意自家战士登船“提前说清楚,负责检查的是我家孩子,我只是来看看你而已。”

“你觉得我和你一样吗?小鬼,不要看见谁都有被害妄想症。你家鹰崽子也不赖,查个船磨磨唧唧找不到路吗?不过既然来了,去我家坐坐?”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像是毫无芥蒂的亲密好友,与周遭的环境格格不入“毕竟你们在晚来一点我们就回家了。”

“当然没问题,我亲爱的安德烈。不过还是等下次吧,先去我家怎么样?老地方见?”年轻的大国仰头笑得开心,像是根本没有听懂对方的话,只是在心里暗自的盘算些什么“我们的关系难道不应该更近一点吗,我亲爱的。你家和煜家最近并不愉快对吧,为了更和谐的蓝星?”

“我们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管,小布尔乔亚,管好你自己吧。我不介意你的提议并不代表我赞同它。”

“OK,不掺和你们红营的事,但是你家上司赞同我的意见不是吗?嘛,既然检查结束了,那我就先走了,我在我家等你,别迟到了!”战斗机示威似的降落在甲板上,金发耀眼的美国人毫不客气的跳上战机离开,笃定了自己的要求不会被拒绝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